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工作
2020-10-19 16:49:00
界首一中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阜阳市及界首市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用过硬的工作作风和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0月12日上午,界首一中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专题研讨分析暨整改落实会”,界首一中党政班子成员、年级部负责人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界首市委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的通知》,与会同志分别对照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内容,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开展了查摆分析。
  会议认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是我们党需要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重要政治性工作。作为教育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危害性更大、腐蚀性更强,不仅影响教师队伍建设和班子队伍建设,而且严重影响教育教学的提升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完成。教育单位只有大力弘扬务实高效、真抓实干、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才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的国家才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实现。
  会议强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关键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要做到抓落实有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界首一中稳步健康发展,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0-12-2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