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不一样的升旗仪式,一样的德育教育!
2020-10-13 15:13:00
界首一中
  10月12日早晨,伴随着淅淅沥沥的秋雨,界首一中举行了一场别样的升旗仪式。
  伴随着熟悉而又庄严的乐章,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不惧风雨、挺拔如松,他们就是——界首一中国旗护卫队。
  当国歌声响起时,各班同学在教室内起立、行注目礼。每个同学都庄严而又认真的参加了升旗仪式。
  “母亲就像一艘船,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母爱就像一片海,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母亲的真情,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母亲的慈祥,是鼓起我们远航的风帆。”高二19班的杨敬轩同学的演讲《感恩母亲》,激发了同学们对母亲深深的感恩之情。
  “在我们中国,任何一件小事,如果乘上14亿人口就会变成一件大事:如果我们每顿饭浪费1粒米,1×3×365×14亿=15330亿粒,每千克有4万粒,相当于38325000千克,我们在场的人一辈子吃不完。”界首一中教育教学负责人、数学老师李国臣的讲话给人以惊醒,勤俭节约,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学校领导为“界首一中十佳孝心少年”和界首市第五届中学生规范字书写大赛获奖学生一一颁奖。优秀的学生就要享受这份荣光!
  不一样的升旗仪式,一样的德育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界首一中一直在行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