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助力学子圆梦大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2020-09-27 17:31:00
界首一中
  9月25日,在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界首一中圆满完成2020届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及投档工作。

  2020年界首一中共有应届考生1154人,其中理科731人,文科422人;分类考试录取127人,参加普通高考1027人;理科最高分697分,文科最高分623分;普通本科达线808人,艺体类达线50人。

  为助力学子圆梦大学,界首一中先后举办两场志愿填报指导会,指导志愿填报700余人次。在历时10天三个批次的志愿填报中,分别有456人次、990人次、472人次填报了相关志愿。

  2020年,界首一中共有825名应届学生被录取到本科院校,其中本科一批录取493人(含高校与地方专项计划34人),本科二批录取322人,另有10人被录取为定向乡村医生及定向乡村教师。综合录取率达到96.1%,录取总比例、本科录取比例、本科一批次录取比例均实现稳中有升。截至9月25日,建档人数814人,建档率94.8%。至此,2020年的高考顺利收官。 

  回望一年来的高考工作,作为高考参考学校和高考理科考点,界首一中统筹协调、主动作为、联动施策,积极应对疫情防控、高温、新增日语考生等诸多新变化、新挑战,在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再次交出一份让界首人民满意的答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20年的高考还未远去,2021届高考空军招飞又已启动。界首一中将一如既往的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对待高考的每项工作,力争再圆新一届学子的大学梦。
  助力学子圆梦大学,界首一中一直在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0-12-2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