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全国足球夏令营安徽分营活动顺利落幕
2020-09-23 09:23:00
  根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效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9月11日至21日,我省分别在安徽师范大学(初中组)、阜阳师范大学(高中组)举办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安徽分营活动。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足球协会、安徽省校园足球协会协办,也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省教育系统首个恢复的体育赛事,将为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选拔最佳阵容。
  为举办好本次夏令营活动,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积极协调谋划,承办单位和各市教育局大力支持,不断克服困难完善预案,为顺利开营打下坚实的基础。近年来,我省大力发展校园足球运动,不断深化足球教学改革,推进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完善足球场地基础设施,校园足球氛围越加浓厚。
  今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共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初中、高中)8个组别,来自全省16个市101支代表队,领队、教练员290余人,运动员17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212场竞赛和技能测试,共选拔出176名优秀运动员入选分营最佳阵容。我省遴选的最佳阵容将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的系列活动。
来源:安徽教育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