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我们曾经创造辉煌,我们必将再创辉煌!
2020-09-14 15:23:00
界首一中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树立榜样,更是为了总结经验,科学前行,9月8日下午,界首一中召开2021届高三第一次联考表彰大会,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界首一中副校长任朝斌主持。
  会议对第一次联考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相应奖金。
  优秀教师代表郑海付在发言中表示,作为老师有幸与你们相伴,我们必将倾尽全力为你们筑起成功的桥梁,为你们的明天保驾护航。优秀学生代表王璐瑶在发表中说,风雨兼程的求学之路上有老师陪伴,我们很安心!在高三是个挑战时期,更是个奋斗时期,我们披星戴月,砥砺前行,只争朝夕,无怨无悔!
  高三年级部主任王安乐表示:2021届高考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我们满怀信心,持之以恒;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界首一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景海分享了高考功臣王玉玺、清华学子施建文和优秀学生王璐瑶的故事。“他们的成功都是努力拼搏,克服困难的结果!”孙景海号召,“全校师生都要向他们看齐,不断思考,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勇夺佳绩!”
  静美岁月,未来可期,界首一中曾经创造辉煌,界首一中必将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