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徐会东慰问界首一中教师代表
2020-09-09 17:09:00
界首一中
  十里春风化雨育英才,四季如歌呕心著华章。金秋九月,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界首市委书记徐会东一行带着对界首教育的深情和对广大教师的深切关怀,到界首一中等学校进行教师节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慰问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界首一中,徐会东一行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王玉玺老师。作为一名数学老师和班主任,王玉玺老师从教以来,工作兢兢业业,教学业绩突出。在2020年高考中,所带班级高考一本达线率100%,三位学生均达清北线,被评为界首市优秀班主任和高考功臣。徐会东向他表示祝贺并与他进行亲切交谈,并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听取了今年高考成绩汇报。
  徐会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界首一中在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以高尚的情操感染人、以先进的思想引领人、以崇高的灵魂塑造人,坚持做到忠诚、热爱、情怀不变,推动界首教育事业实现全面优质发展,为国家、为民族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