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爱国精神——界首一中组织师生观看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直播和图片展
2020-09-07 15:01:00
界首一中
  9月3日上午,界首一中组织党员教师,收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会场上,全体与会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仪式,一边重温抗战历史,一边缅怀着革命先烈。

  与此同时,在校园主干道展出的纪念中国人民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图片展,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观看。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和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自身做起,大力弘扬抗战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作为学生,我们都应该了解英雄,感受他们当时在战场上的那种保卫国家、舍身取义的精神,进而尊重英雄、敬畏英雄,学习、传承并发扬这种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发奋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0-12-2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