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市教育局督查指导学校灾后重建工作
2020-08-18 22:04:00
合肥市教育局

  8月14日,合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杰才赴肥西县丰乐中心学校,查看学校受灾情况,督查指导学校开展灾后重建。肥西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肥西师范学校校长李振华等陪同。

  王杰才详细了解了该校受灾情况,对该校涉水进校,迅速行动,开展清污消杀及灾后重建工作给予肯定。

  王杰才指出,学校要把灾后重建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积极开展灾后校园环境治理,抓好损毁设施、灾后隐患的排查与整改,确保秋学期按期开学。李振华要求学校要克服困难,周密部署,做好灾后重建方案,倒排工期,高质高效完成灾后重建,确保师生如期返校。

  据了解,由于前一段时间的强降雨等恶劣天气,丰乐中心学校受灾严重。为确保学校秋季学期能正常开学,该校积极行动,洪水尚未完全退去,积极组织党员教师入校,开展校园排涝清淤和消毒消杀等工作,抢抓时间,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特约通讯员:戴秋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12-09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