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啦啦操队在长三角啦啦操挑战赛中再创辉煌
2023-05-30 13:16:00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5月26–27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啦啦操俱乐部组建的代表队在中国长三角啦啦操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选手们凭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动作技术,取得4个项目第一,1个项目第二的好成绩,又一次展现了学院学子的拼搏精神和青春活力。

  比赛期间,学院副院长陈义盛带领公共课程部主任朱梅福和体育教师方鹏等专程前往比赛地浙江湖州慰问参赛选手,为他们加油鼓劲,嘱咐他们在比赛期间要注意身体健康,注重补充营养,并代表全院师生期望选手们认真参赛,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2023年中国长三角啦啦操挑战赛共吸引了来自江浙沪皖三省一市92支代表队,1800余名运动员,我校派出了以黄书琴为教练、尹振捷为助理的16名参赛选手的代表队。为了准备此次比赛,教练黄书琴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队员们也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他们每天坚持训练,在训练中突破,在实践中创新,将啦啦操动作融会贯通,展现了啦啦操的体育精神。
  每项比赛前,选手们严阵以待,相互加油打气,早早检录并排好队形等待比赛。赛场中他们精神饱满,激情四射,神态飞扬,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本次挑战。最终星光不负赶路人,他们在各项比赛中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本次参赛不仅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还得到各系的大力支持。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院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的一个成果,更是学院领导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工作、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
  据悉,2023年中国长三角啦啦操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和湖州体育局承办。(公共课程部:黄书琴  朱梅福  终审:杨兆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