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获安徽省激励表彰
2022-11-18 17:17:00
安徽医科大学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对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突出的单位给予激励的通知》,表彰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真抓实干、工作成效突出单位。安徽医科大学在全省100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2022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上下一心、统一思想,迎难而上,强化思想共识,更新理念思路,整合有效资源,不断完善和深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举全校之力促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学校2022届毕业生初次去向落实率、本科生升学率,困难毕业生就业率等各项就业数据均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在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就业指导服务、留皖基层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等23个省级就业工作动态指标监测中我校表现优异,测评得分位居全省前列,充分展现了我校就业工作的扎实作风和高质量高水平。人民网、新华网、光明日报、聊时局、安徽日报、安徽教育网、新安晚报等数十家国家级、省级新闻媒体对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就业工作专题报道近20次。
  当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推进之际,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以及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要求为指导,以此次激励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创新思路、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党委研工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