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全 平稳 科学 有序——安徽建筑大学圆满完成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送考工作
2022-11-02 17:00:00
安徽建筑大学
        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于10月29日如期举行,安徽建筑大学共有679名学生报名,涉及合肥市内39个考点。恰逢合肥市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确保学生顺利参加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送考工作会议,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按照“应考尽考、闭环管理、安全高效”的原则,点对点、精准到人,为全校参加考试的学子保驾护航。
        清晨五点,学校食堂提前开餐;六点,首批送考车队在南北校区分别集合,校领导、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以及各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到达现场,统筹协调学校送考工作,车辆引导、防疫物资发放、核验考生信息等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八点前,所有上午场考生顺利抵达考场。
        考试结束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在师生返校后第一时间开展抗原试剂检测和核酸检测,确保无异常后回宿舍,继续参加7天的抗原和核酸检测,落实全程闭环管理。    
        在校领导的科学指挥下,相关部门协调一致,各学院落实到位,保障送考全过程零差错,实现了“应考尽考 不漏一人”。本次考试共动用116辆送考车,其中包括86辆私家车,129名教职工随车送考,充分体现了建大人爱生如子的情怀,赢得了广大学生的赞誉。(文/图:虞婧 肖枫 各部门;审稿:徐庆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