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安徽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建调研活动
2022-09-20 17:20:00
安徽外国语学院
  为了解安徽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建情况,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近期,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红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童祖芬,到各院(部)开展了调研。
  在调研活动中,王书记详细了解了各院(部)的基本情况,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要求结合今年党建工作要点,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前瞻性,突出“严”“实”抓好基层党建,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功能,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书记强调,不管公办民办都是党办,不管体制内体制外,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不例外。要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尽心尽力尽职地做好党建工作。各院(部)负责人要带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服务基层、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为落实“以生为本”办学理念,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审稿:童祖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