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科技学院校领导出席2022届应征入伍毕业生欢送仪式
2022-09-16 16:44:00
安徽科技学院
  9月16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2022届应征入伍毕业生欢送仪式在蚌埠某基地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出席仪式并为应征入伍毕业生颁发入伍奖励金和赠送纪念品。校学生处、保卫处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基地办公主楼大厅内干净整洁,“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标牌格外醒目。安徽科技学院在蚌埠市应征入伍的9名2022届毕业生身着军服、精神抖擞整齐列队。蒋德勤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应征情况,对他们选择应征入伍报效国家的行为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参军入伍无上光荣,对毕业生来说是更高层次的深造,是个人和家庭的骄傲,更是学校的光荣。他希望大家到部队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守纪律,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锻造优良作风,在部队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学历优势,为国防建设和部队发展多做贡献、早立新功。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做好跟踪服务,加强和地方征兵部门的沟通协调,为应征入伍学生放心入伍、安心服役提供有力保障。
  欢送仪式结束后,蒋德勤和王强会见了蚌山区武装部政委高学东、部长曾鸣并进行了工作座谈。蒋德勤对蚌山区武装部对安徽科技学院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推动征兵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国防建设输入更多新生力量。曾鸣通报了有关情况,对学校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有效协作再谱新篇。(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胡文靖 审核:胡文靖 姚文均 编辑:张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