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安徽省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决赛
2022-09-05 11:16:00
安徽艺术学院
  8月2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艺术学院和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承办的安徽省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决赛在安徽艺术学院戏剧楼小剧场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吴金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分别代表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致辞。校行政负责人程世锁,省招标采购协会会长殷君伯,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公管办主任孙涛,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胡德林,省教育厅监审处处长廖文秋等应邀出席活动。

  前期经广泛动员,全省62所高校,共计176名招标采购业务人员参与本次比赛。经两轮线上比赛,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各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赛共决出个人一等奖8人、二等奖18人;集体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

  据悉,本次大练兵活动以“采购业务大练兵 创优环境助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强化高校依法采购意识,激发采购业务学习热情,提升高校采购专业化水平,推动采购工作规范高效开展。

  安徽艺术学院作为承办单位,自2022年6月下旬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制定周密活动方案,保证决赛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受到省教育厅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省教育厅特向安徽艺术学院发来感谢信。(撰稿:张纪辰 王艺楠 摄影:王艺楠 初核:侯昌松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