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外国语学院:紫蓬城堡,中西合璧,这所网红校园等你来
2022-06-30 14:22:00
安徽外国语学院
  影视基地,打卡胜地,网红校园,这就是安徽外国语学院!欧式风情的花园式校园,学兼中外、知行合一的校训校风,让人处处感受美享受美收获美。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安外有哪些美景美事让学子们簇拥观赏,流连忘返吧!

  欧式建筑,西方风情
  独特的尖顶设计,精美的雕塑装潢,哥特式建筑使安外蒙上了一层复古的美感。白墙灰瓦,简而不凡,一栋又一栋的教学楼宇,或庄严或雅致,让人仿佛置身欧洲街道。这是安外学子打卡晒朋友圈的第一项。
  清晨,安外学子迎着第一缕朝阳,在林间小道、过道沙发、楼梯转角捧起书本,用书声朗朗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傍晚,再忙碌也不会错过落日与晚霞,与好友一起漫步校园,说说今日的收获,聊聊明天的计划,美好的一天随着夜幕的降临而结束。

  四季美景,四年之约
  春天的樱花大道,夏天的绿树繁荫,秋天的桂花飘香,冬天的白雪皑皑,安外四季更迭,学子四年之约,每一个春夏秋冬,每一帧美丽风景都是无数安外人的心之向往。
  宁静的引思湖倒映着小红楼与树林的影,湖边的长椅上坐着闲暇散心的同学,风雨操场里是争分夺秒的学子身影,它们见证了少年们日复一日为梦想奔波校园的样子,下个四季在浪漫的安外拍照晒图,未来四年在优美的校园生活学习。


  学术讲座,知识殿堂
  进入安外,踏上紫来大道,左边是活动众多,大咖云集的圆形报告厅,右边是浩如烟海、汗牛充栋的图书馆,这两处是每一位安外学子打卡最多的地方。
  圆形报告厅,高挑的门庭和耸立的圆柱,尽显欧式建筑的庄严优雅。在这里,倾听来自校内外知名教授、老师的学术讲座;观看各类大型异彩纷呈的比赛竞赛;欣赏精彩绝伦的歌舞晚会......


  图书馆,白灰色的墙壁,别致的尖顶,完美展现了罗马式建筑的辉煌气派。在这里有各类书库、借阅室和自修室12个,电子阅览1个,阅览座位2719席,各借阅室实行藏、借、阅于一体的开架模式,平均开馆时间每周93小时,所有电子资源24小时网上免费服务,真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蕴意。


  报告厅和图书馆是安外学子最喜欢的地方,因为这里是放飞梦想与充实自己的舞台,在这里让同学们离优秀的自己更进一步。
  紫蓬城堡,中西合璧,这所网红校园等你来!学兼中外,知行合一,安徽外国语学院欢迎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