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过后,收藏一下!安徽新华学院招生咨询渠道汇总
2022-06-09 17:24:00
安徽新华学院
  2022年的高考已完满落幕,两天的时间里,每位考生用不同的感受演绎了一段精彩的高考历程,为能够提供更加便捷、畅通、准确的报考咨询服务,现将安徽新华学院咨询联系方式汇总整理。
  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到安徽新华学院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教学科研、校园生活、升学就业、奖助学金等各方面信息。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

  安徽新华学院服务考生热线
  安徽新华学院招生网
  https://zhaosheng.axhu.edu.cn/
  1.登陆我校招生网,可查询高考历年分数、安徽新华学院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同时还可以了解院系专业信息,查询录取信息。页面右下角对话框还可以即时咨询你最关心的问题。
  2.点击招生网首页左上方的“智能小E”,“志愿填报”“招生政策”“升学就业”“校园生活”版块,汇总了考生最想了解的基本问题,还可以留言,24小时贴心小助理,帮助你了解安徽新华学院。
  安徽新华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安徽新华学院招生办”,下方菜单栏可查阅招生简章,进行智能问答,还可搜索历年分数,了解院系专业情况,也可在公众号留下你想要咨询的问题,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安徽新华学院微网站(小程序)

 
  安徽新华学院微网站设有“新华名片”“招生信息”“院系介绍”“美丽新华”“人才培养”“视频新华”“媒体新华”“高招动态”等版块,2022年的高招资讯也会在第一时间发布。
  官方咨询QQ
  官方咨询QQ号:800020186
  2022年招生简章
  各地区招生服务老师联系方式
  官网、官微、视频号、官方抖音号
  了解更多校园资讯,可登录我校官方网站:
  https://www.axhu.edu.cn/
  或扫码关注官微、视频号和官方抖音。
  特别提示
  报考期间,请通过我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获取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欢迎广大考生咨询、报考安徽新华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