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安徽三联学院辅导员在安徽省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2022-05-17 10:15:00
安徽三联学院
  近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举行,来自全省90所高校的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安徽三联学院财会学院辅导员刘天伟荣获二等奖,实现了安徽三联学院参加此项赛事成绩新突破。

  本次大赛设有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由于疫情形势的变化和防控要求,本次大赛全程采取线上形式。面对新赛制和新挑战,学生处及时整合多方资源,扎实做好备赛指导与服务保障工作。比赛中,刘天伟老师表现沉稳、从容应对,展示了安徽三联学院辅导员过硬的理论基础、突出的业务能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加强管理考核、搭建发展平台、实施多元化培养,营造创先争优氛围,进一步拓展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空间,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思维新、作风正”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推动安徽三联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