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陵学院学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 中斩获佳绩
2022-05-10 10:40:00
铜陵学院
  5月9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决赛结果已公示,铜陵学院选派的五名教师(团队)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工商管理学院的谢方团队荣获正高组一等奖,经济学院的方旭老师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王桂平团队、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的童锐团队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唐欢团队荣获三等奖。

  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校长倪国爱,副校长苏本跃多次组织部署赛前指导,大力支持教师参赛。我校积极研究并出台了校赛实施方案,有序推进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遴选推荐工作。通过学院推荐、学校作品评审和汇报评审三个环节,最终确定省赛推荐人选。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与二级学院迅速响应,积极组织参赛团队、专家指导团队和视频拍摄与制作团队,多次开展线上线下研讨、培训、指导,不断打磨参赛作品,每一个环节都尽力做到最好,为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旨在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学校也将以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教学创新,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将人才培养理念落到实处。
(来源:铜陵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