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艺术学院在教育部第四届《传承的力量》活动中获评优秀
2022-04-22 15:18:00
安徽艺术学院
  近日,安徽艺术学院在教育部第四届《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活动中的表现得到肯定,安徽艺术学院师生演唱的《百年》《映山印象红》被评为优秀作品。
  
  歌曲《百年》由孙来法教授及两位优秀学生代表领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合唱作品《映山印象红》是作曲家周国岐于2020年根据傅庚辰的《映山红》创编而来,用现代技法极大地丰富了传统作品表现力。安徽艺术学院青年合唱团演唱该作品荣获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全国一等奖及2021世界合唱节金奖。
(来源:安徽艺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