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安徽农业大学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进步显著奖和专项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2-04-18 13:52:00
安徽农业大学
  4月12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四川省政府共同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暨“科创先行 强国有我”网络主题活动举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全国评审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袁亚湘,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校长李言荣出席。安徽农业大学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进步显著奖和专项活动优秀组织奖,其中,校级“进步显著奖”全国仅15个。
  本届竞赛坚持围绕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找准服务“国之大者”切入点,创新设计了由主体赛、红色专项活动、“揭榜挂帅”专项赛、“黑科技”专项赛组成的“1+3”赛制,全国累计有2500多所高校的2.2万件作品参赛,参赛高校和辐射学生数均创历史新高。安徽农业大学在主体赛中获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红色专项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最具感染力奖”1项,“黑科技”专项赛中获得“恒星”级作品1项。

  学校将继续以“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系列竞赛为龙头,以营造浓郁的校园学术氛围、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为重点,深入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目标,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引导广大学子矢志报国、投身科创热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魏安康 通讯员:赵俊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