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陵学院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2022-04-06 16:40:00
铜陵学院
  3月26日至28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通过线上形式顺利进行。铜陵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丁绘、张雨姗、赵辉、叶帅、高鹏等同学申报的作品《难以承受之重,“天价彩礼”几时休?——基于安徽四县(区)十六村的调查》(指导教师:陈起风、张孝停)荣获二等奖。

  本届赛事自2021年1月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团委、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等部门通力协作,组织动员各学院积极参与,将大赛作为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彰显新时代大学生风采的重要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重点打磨与点对点指导相结合、专家辅导与模拟答辩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行,最终获得国赛二等奖1项,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来源:铜陵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73054101 2021-11-11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