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工业大学创业项目在“青苗杯”安徽省竞赛中获佳绩
2022-03-25 15:22:00
合肥工业大学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和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联合举办的第九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在安徽中安创谷科技园全球路演中心举行。合肥工业大学报送的10项创业项目斩获金奖4项、银奖2项、铜奖4项,学校获评高校“优秀组织奖”,是获得金奖数目最多的高校。


  据悉,全省共290件作品报名参赛,通过省级初审、复审,共有14所高校的30件作品入围终审路演。经过激烈角逐,合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张浩洋等同学的项目《耐磨减磨一体化涂层技术与装备及其产业化》、冶金学院郑伟成等同学的项目《中冶环科》、数理学院任浩等同学的项目《优晶科技-用于全固态黄光激光器的高品质激光晶体开拓者》、机械学院王朕等同学的项目《油罐车罐底残油清洗机器人》荣获金奖。
  截至目前,“青苗杯”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九届,是安徽省大创会的品牌活动,为创新创业团队与投资机构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继续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推进力度,提升创新创业项目质量,推动更多项目“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