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新华学院与安徽建筑大学签署硕士生联合培养协议
2021-04-29 16:55:00
安徽新华学院
  近日,安徽新华学院与安徽建筑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举行。
  仪式现场,新华集团副总裁、安徽新华学院董事长王孝武代表集团和学校对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丁克伟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从集团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专业等方面介绍了新华集团和安徽新华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安徽建筑大学在硕士研究生教育培养等方面给予安徽新华学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与安徽建筑大学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对于学校整体的发展乃至安徽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高等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优化合作体制,加强工作创新,提高育人质量。
  丁克伟对安徽新华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并就安徽建筑大学的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提出以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为契机,继续加强两校其他方面的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希望双方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加强协作,严格管理,把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和口碑,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随后,丁克伟为安徽新华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颁发聘书。安徽新华学院蒋亚龙教授代表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发言,他表示要自我鞭策和加压,进一步提升学术水平和修养,恪尽职守,履行硕士研究生导师的职责。
  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雷庆关和安徽新华学院科研处副处长(主持)邱国新分别代表各自学校签署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与安徽建筑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是安徽新华学院申硕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对提高安徽新华学院办学水平、提升办学层次、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讯员:刘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