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中医药大学学子获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2021-04-20 14:09:00
安徽中医药大学
  4月16日至18日,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护理学教指委”)学术指导、徐州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在徐州举行。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竞赛环节,并通过网络向全国同步直播。此次比赛是教育部在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首次设置护理学专业赛道,来自华东“六省一市”62所高等本科院校的200余名护理学子会聚徐州,进行临床护理技能大比拼。其中,安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比拼后,荣获大赛团体三等奖。
  比赛中,学校2017级护理学专业陆荣、张若彤、江帆、程进节四位选手斗志昂扬、全情投入,用扎实的理论知识、精湛的操作技能、温暖的人文关怀,全面展现出我校护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竞赛为学校护理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很好的参考与借鉴,学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精进,实现以赛促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