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滁州学院校企合作成果获得全球iF2021设计奖
2021-04-20 09:34:00
滁州学院
  近日,德国iF设计奖公布结果,由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左铁峰教授牵头的产品设计艺术研发中心与宁波奥克斯电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作品《Convenient and healthy AC——Air Conditioner》获得 98 位国际评委的青睐,荣获iF 2021年度设计奖。作品《360° annular air conditioner》也同时成功入围。
  iF DESIGN AWARD 创立于1953年,是独立且受全球所认可的设计奖,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的。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
  iF 2021设计奖的取得是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在滁州学院大力开展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校企联合设计研究成果的检验,对推动产品设计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的发展和滁州学院新文科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