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春季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03-19 15:54:00
淮南师范学院
  3月17日,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春季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在学校二食堂三楼308招聘大厅成功举办。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泰康养老保险有限公司等68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来校揽才,为学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300余个职位,4600余个岗位,专业涵盖各师范类、艺体、机电、材料、化工、生物、经济管理、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有序,700余名2021届毕业生测量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后,分时段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交流,湖州市星火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蚌埠禹王学校等多家单位组织有意向的学生开展现场面试,近3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情况,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指导毕业生求职择业。二级学院就业指导工作人员也参与到本场招聘会,对接对口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也是“淮南学院招聘集市”的开市日,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开展线上招聘会的同时,陆续推进线下招聘集市活动,固定每周三、周末为“招聘集市日”,根据毕业生就业动态数据,有针对性地邀请单位来校参会,打造学校就业双选“流水宴”,提高校园招聘市场就业意向率和现场签约率。
  学校2021届毕业生共5176人,面对疫情控常态化、经济转型升级复杂化双重因素叠加的严峻形势,为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各类招聘活动,科学研判,精细谋划,周密部署,力争为毕业生提供充足、优质的就业岗位。2020年9月至今,学校持续开展“线下+线上”的各类招聘活动,“线上”联合上海“易校招”平台、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国电信天翼云校招等招聘平台举办三场大型网络双选会。“线下”陆续举办了德清县、长兴县、扬州市、镇江市、台州市、淮安市等六场地方人社部门组团招聘会,新安人才网、淮南市人才网和上海易校招平台等3场行业机构组团招聘会、102场小型专场招聘宣讲会以及首场“招聘集市”,共计462家用人单位进校园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岗位15000余个。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跟踪2021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创新就业市场模式,持续开展精准的就业招聘服务,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01290912 2018-05-28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