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普通专升本,报考选新华!欢迎广大学子报考安徽新华学院!
2021-02-03 09:20:00
安徽新华学院
  安徽新华学院坐落于省会城市合肥,是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坐拥1500余亩校园、50万平方米校舍,在校生23000人,设有12个二级学院、2个教学部、62个本科专业。
  学校特色:
  区位•优——学校地处合肥市高新技术发展核心区域,地铁6号线直达,政务区十分钟公交圈连接。
  环境•美 ——占地1500亩大学校园,是安徽省园林式单位,毗邻大蜀山、怀抱如琴湖,山水相依,是追梦学子们的治学圣地。
  办学•强 ——学校设有62个本科专业,2021年专升本拟招生专业15个,专业多、计划多,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是安徽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安徽省硕士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全国首批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
  学生•牛——在校生参加学科竞赛国家级奖项拿到手软,考研录取率年年攀升,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6%以上。
  后勤•赞——校内设有三大生活服务中心,足不出校,一站式生活设施配套服务,给你优质的大学生活。
  普通专升本,报考选新华!欢迎广大学子报考安徽新华学院!
  备注:
  1.2021年最终招生专业及计划数,以省教育厅下达的文件为准。
  2.我校2021年专升本最新招考信息,请持续关注我校官方招生网站
  http://zhaosheng.axhu.edu.cn/
  或微信公众平台:安徽新华学院招生办。
  了解专业信息请点击:
  http://zhaosheng.axhu.edu.cn/channels/2687.html
  或在微信公众平台首页菜单栏搜索意向专业介绍。
  3.专升本官方咨询QQ群号:324392073。
  4.咨询电话:0551-65872818、6587283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