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大学成立未来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1-02-02 12:38:00
安徽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日,安徽大学公布学校将成立未来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三个新学院。
  安徽大学未来学院
  为做好未来创新领军人才的前瞻性和战略性培养,抢占未来科学技术发展先机,创新办学体制机制,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服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安徽大学未来学院。未来学院实行院务委员会负责制,设置综合办公室承担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学校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和事业发展需要,足额保障未来学院发展所需岗位和人才培养资源。
  安徽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为打造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领域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和科技协同创新体系,服务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促进长三角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安徽大学集成电路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为教学科研实体机构,纳入未来学院统筹管理,下设综合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管理服务机构和部分基层教学科研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和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按照有关章程规定设置。
  安徽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为打造人工智能领域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和科技协同创新体系,服务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促进长三角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安徽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为教学科研实体机构,纳入未来学院统筹管理,下设综合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管理服务机构和部分基层教学科研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和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按照有关章程规定设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