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冶金工程实践教学研究分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安徽工业大学召开
2020-12-18 16:20:00
安徽工业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冶金工程实践教学研究分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安徽工业大学隆重召开。会议期间,校长魏先文亲切会见了与会专家代表。校党委副书记祖明、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书记张辉、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秘书长王正华、辽宁科技大学副校长李胜利、安徽省金属学会理事长苏世怀、冶金教学实践研究分会秘书长包燕平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冶金工程学院院长王海川主持。
  祖明代表学校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从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就业教育、政产学研合作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建设成果,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会上,张辉、李胜利、包燕平、王海川等11位专家围绕冶金行业的就业形势、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宝武马钢集团优质合金棒材生产车间,并在第二炼铁总厂开展了冶金工程技能型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研讨。
  来自北京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贵州大学、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湘潭钢铁集团、中天钢铁集团等冶金类院校和企业的专家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