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滁州学院《管理学》课程获批国家级首批线下一流课程 课程建设迈上新台阶
2020-12-08 16:11:00
滁州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滁州学院冯春梅副教授主持的《管理学》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首批线下一流课程,这是学校获批的首门国家级一流课程。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多措并举,做好顶层设计,致力于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出台课程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以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资助的方式逐步推进,不断完善课程考核评价与质量评估机制,推行课程考核多元性和过程化,逐步提高课程教学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及规格的吻合度;倡导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出台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办法,对教师开展混合式教学给予奖励工作量;举办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以赛促改,持续推动混合式教学改革;积极推进智慧教学软硬件建设,为实施课堂教学改革提供有力保障。学校现有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1门,省级精品开放课程19门、省级精品线下开放课程10门、省级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27门、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3项、省级智慧课堂试点项目2项。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战略部署,坚持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深化课程思政建设,优化课程内容,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改革课程评价方式,多措并举,推动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