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储常连副厅长专题调研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转设工作
2020-11-20 14:47:00
安徽师范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7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静一行来校专题调研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转设工作进展。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参加并主持会议。芜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志宏,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曾黎明,芜湖市产教融合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夏峰,皖江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市校转设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胡朝荣代表学校从土地和建筑面积、师资队伍、教学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方面介绍了皖江学院转设基本条件建设和有关材料准备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芜湖市产教融合发展有限公司和市转设办负责同志分别对皖江学院转设经费落实、人员安排、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作补充报告。芜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志宏结合芜湖市城市建设与发展规划指出了皖江学院转设工作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于支持皖江学院转设工作的积极态度。
  储常连副厅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皖江学院转设材料准备应根据教育部“十三五”院校设置工作要求倒排工期,尽快进入转设工作程序;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转设标准要求,切实解决转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加强转设工作指导,邀请省内有关专家到校加强转设的工作指导和把关,让转设少走弯路。储常连对皖江学院转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徽师范大学和芜湖市政府高度重视皖江学院转设工作,前期工作扎实、现有材料准备充分,同时将皖江学院新校区建设发展与芜湖市经济和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他希望安徽师范大学和芜湖市政府继续紧密配合,高标准、有特色的推动皖江学院的转设工作,让转设后的新学校在支撑服务引领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