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庆师范大学“双基”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获佳绩
2020-11-18 14:35:00
安庆师范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教学示范课名单公示。安庆师范大学获批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20个、省级教学示范课79门,综合成绩居于全省前列。
  2019年以来,学校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双基” 建设工作,研究出台“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配套专项资金,全面提升“双基”建设水平;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基层教研室管理各项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全面规范基层教研室管理和基本教学活动,系统推进“双基” 建设工作;注重示范引领,以基层教研室示范项目申报与建设、典型案例挖掘与推广等方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效应,整体推进“双基” 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建设质量;教务处和教学评建办公室紧密配合,突出评估导向,定期对学院“双基”达标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精准发力,持续加强“双基”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