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亳州学院圆满落幕
2020-11-16 15:59:00
亳州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亳州学院、巢湖学院、安徽省电子学会、安徽省计算机学会承办,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南京秉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亳州学院开幕。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教授,安徽省电子学会理事长、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先良教授,安徽省计算机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生导师顾乃杰教授,巢湖学院党委委员、计算机学院院长郑尚志教授,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陈蕴教授,大赛协办单位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和南京秉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以及大赛组委会相关领导和来自省内近20所高校的评委专家、参赛师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亳州学院教务处处长江浩教授主持。
  时伟代表亳州学院对各位专家、代表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安徽省教育厅和竞赛组委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亳州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一定全力做好大赛的组织和服务工作,保证赛项的顺利进行。吴先良简要介绍了本届大赛的情况,强调了大赛目的宗旨和对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开幕式结束后,评审专家进行了现场抽签。
  本届大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主赛场设在亳州学院,分赛场设在各参赛学校。比赛分为作品赛和技能赛两类,共计126支参赛队、400余人进入决赛角逐。决赛全过程都通过网络和视频进行,包括身份验证、监考、作品提交和答辩等。经过各方共同努力,整个赛程进行得平稳有序,顺利完成各项预定比赛任务,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赛是该项赛事设置以来第一次采取线上形式比赛,采用了最新的信息技术和组织形式,是目前技术含量最高的一届比赛。
  赛事的成功举办,为相关教师、学生提供了线上交流平台和线下锻炼机会,对推动我省各高校大数据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等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校企合作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