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起点·新动能·新跨越 全省社科界专家云集六安研讨未来发展环境变化及安徽发展战略问题
2020-11-16 15:55:00
皖西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4日至15日,由皖西学院承办的安徽省发展战略研究会、安徽省经济学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佛子岭论坛”在六安举行。来自全省社科界的百余名专家参加盛会。年会主题为“新起点·新动能·新跨越——未来发展环境变化及安徽发展战略问题”,旨在回顾“十三五”安徽发展历程,为“十四五”安徽发展建言献策。
  安徽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安徽省发展战略研究会原会长程必定,安徽省经济学会会长、省社科院院长曾凡银,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岚,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熊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安徽师范大学校长张庆亮、铜陵学院党委书记丁家云、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安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时珍、皖西学院副校长陈乃富、安徽省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刘志迎等领导嘉宾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倪胜如主持。
  熊健在致辞中介绍了皖西学院的百年办学历程。近年来,皖西学院以“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绿色发展,聚力三全育人”为重要抓手,深度融入国家和安徽省发展重大战略,大胆探索地方应用型大学的转型发展道路,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熊健表示,这次会议在六安召开,给了我们一个开阔视野、学习提升的契机,皖西学院作为省属本科高校,将继续担起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使命,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经济社会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服务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在理论创新、咨政建言、舆论引导等方面贡献皖西学院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与安徽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安徽发展战略与对策”“双循环与安徽产业、金融与城乡发展”等议题, 15位专家做了主题报告,举行了6个分论坛,40多位专家做了专题发言。专家们的报告和发言,充分显示了大家对当前和十四五期间安徽发展的形势环境、目标任务、各领域的难点热点问题的深入关切和研究。专家们视域开阔,论题广泛,观点精彩纷呈,思想交汇激荡,切磋坦诚深入。会议高质量的主题报告、丰富的分会场报告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