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淮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团队首获“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表彰
2020-11-13 12:37:00
淮北师范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2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和总决赛在江西省景德镇市落下帷幕。淮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团队首获“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表彰,荣获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创翼之星”奖,实现了学校在该项该赛事中零的突破,也是安徽省唯一一支高校学生创业团队参赛并获奖。
  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主办。自今年四月份启动以来,来自全国30余个省级行政区域的43876个项目报名参赛且通过审核。参赛选手涵盖高校学生、留学归国人员、退役军人等各类群体。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暨绘梦空间全程打造学生创业团队并积极参赛。其中,难舍难硫创业团队经层层参赛,先后获得淮北市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安徽省“赢在江淮”金奖,并晋级“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目前,创业团队已获得伍万元奖金扶持。在全国总决赛现场,创业学子就项目背景、项目产品、项目技术、经营模式等向专家们展示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得到了一致认可。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联合各学院厚植创新基础,打造课程衍生竞赛内涵,挖掘优质潜力项目,培育重点团队,抓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平台、学科专业与技能竞赛平台、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平台,积极为学科建设及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有效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