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程大学与上海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1-13 12:33:00
安徽工程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助推学校博士立项单位建设,11月12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与上海理工大学在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相关子协议。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刘平,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副校长费为银,以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丁晓东对王绍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两校充分发挥高等工程教育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建立合作创新、共同发展的长效运行机制,瞄准地方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两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王绍武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政企合作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上海理工大学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上海理工大学的合作,希望两校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相关子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地方产业发展特色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费为银与刘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周晓宏与上海理工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武卫东签订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做法展开交流研讨,并对未来两校合作共建相关科研平台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签约仪式后,王绍武一行参观了上海理工大学先进制造大楼一楼高端医疗装备展示大厅、机器智能研究院和康复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