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阜阳师范大学组织“教授·博士企业行”赴阜南县参加“四送一服”产学研对接活动
2020-11-13 12:25:00
阜阳师范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131计划”,推进学校与阜南县的产学研合作,应阜阳市科技局邀请,11月10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组织“教授•博士企业行”赴阜南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学校组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14名教师、科研人员与阜南县40余家企业进行了对接。阜阳市科技副局长王显林、阜南县副县长倪捷等出席对接活动。
  倪捷对学校师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阜南县科技创新的总体情况和阜南县营商环境的变革。王显林在讲话中对学校与阜南县的产学研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具体要求。学校科研处成果科科长于立志介绍了学校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回顾了近年来学校与阜南县产学研合作的开展情况,并分析了未来双方合作的方向。
  会上,该校教师、科研人员和与会企业家进行现场对接,双方围绕企业技术需求、技术难题展开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双方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新产品研发、工艺改造、技术攻关等方面深化合作,并达成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是省委、省政府面向全省企业实施的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的重大决策,即组织千名机关干部,深入千家企业,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阜阳师范大学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组织教师科研人员开展企业走访、政策宣讲、产学研对接等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产品研发、工艺改造、技术攻关等技术难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