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在安徽省青年党团员纪念“五四运动”红色信息征集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2020-11-13 12:15:00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公布纪念“五四运动”红色信息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师生共同制作的先锋视频作品《我们在疫(一)期(起)》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以“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为主题,向全省青年党团员征集开展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红色信息,旨在“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进一步教育引导全省广大青年党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
  自2020年5月活动启动以来,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团员学生踊跃参与,用视频记录在疫情防控中安审学子的生活、学习和学生志愿者的感人故事。其中,视频作品《我们在疫(一)期(起)》,经过初选、网上展评、专家评审等3个环节,从全省863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我们在疫(一)期(起)》讲述了2018级审计7班学生在疫情防控居家期间的真实生活,同学们用手机自拍,分别记录了居家学习、劳动和疫情志愿服务的一天,展示了同学们停课不停学孜孜不倦的学习状态,与家人一起居家隔离的感恩之心以及身为青年团员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赤诚热血。


  视频的展现,充分体现了广大安审青年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新时代青年风采,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