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招商银行签约 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2020-11-10 10:55:0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11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招商银行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218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包信和,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首席信息官江朝阳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由校长助理吴枫主持。

  包信和对田惠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招商银行是一家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科技创新,在金融科技领域始终走在银行业前列。自2016年双方正式开展战略合作以来,招商银行一直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学校将以此次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全力推进联合实验室建设,在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田惠宇指出,中国科大是一所令人钦佩向往的大学,激励着一代代人努力学习、科教报国。招商银行从成立之日起就明确了“科技立行”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金融科技银行”。此次,双方在既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开展基于金融场景下的人工智能应用,促进人工智能与金融实践融合发展,推动相关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同时也希望更多中国科大优秀学子了解招行、选择招行。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校长助理吴枫与招商银行首席信息官江朝阳签署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校长包信和与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共同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1-01-29 10:5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1-01-21 13:4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1-01-21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