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普法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2020-10-23 14:44:00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增强广大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校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的号召,于8月底组织动员全校教职工,广泛参与了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民法典学习宣传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近日,该校被授予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普法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于 9 月份通过安徽职工服务网在系统直属单位中开展了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期间,共有 46 家单位 15000 余名职工参加了网上知识测试。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根据各单位职工参加人数、参赛率等情况,经研究,确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多家单位获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普法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该校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的能力水平,彰显工会组织积极作用,做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