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斩获首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一金一银
2020-10-21 16:53:00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首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安徽省亳州市成功举办。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报送的2个项目斩获一金一银。其中“77GHZ毫米波雷达在无人机上的应用”项目斩获高职组金奖,将于11月代表安徽省参加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国赛;“‘节’空调—新能源汽车空调革新者”项目取得高职组银奖。

  大赛由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社厅主办,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亳州市教育局、亳州市人社局协办,亳州中药科技学校(亳州技师学院)承办。大赛分为应用型本科组、高职组和中职组。经前期网络评审,来自全省288个项目中的60个优秀项目入围现场决赛。

  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教社主任李修松,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协会会长李兴旺,省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光浩,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董事长王叙平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优秀学子代表颁奖。


  本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助推创新创业”为主题,进一步弘扬了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为职业院校学子学习创业知识,激发创业活力,提高创业能力搭建了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