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阜阳师范大学喜获安徽省平台引才奖补资助
2020-10-21 15:39:00
阜阳师范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省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全省引才资助单位、引才奖补平台名单公布,阜阳师范大学“生物质转化与污染防控安徽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III类引才平台,总资助金额20万元。
  平台引才资助奖补工作是安徽省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江淮英才计划”,充分调动用人主体引才聚才积极性,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皖创新创业的重要举措。这项政策主要是对当年度引才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的资助奖补。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持续加大对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政策支持力度,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多途径招揽优秀人才来校工作。这次奖补工作,将进一步激励和推动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稳定工作。 “生物质转化与污染防控安徽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一年多来,引进多名高层次人才,在生物质转化与高值化利用,污染防控等领域全力开展研究工作,获批省级基金多项,在《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Bioresource Technology》等国际著名专业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本次奖补资金将用于平台引才工作及人才引进后的培养、团队建设、项目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管理服务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