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大学学子在安徽省高校第二届“模拟政府”大赛荣获一等奖
2020-10-20 16:51:00
安徽工业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高校第二届“模拟政府”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9所院校的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孙韧、王瑞瑶、李灿灿、汪翠翠、史兆玉五名学生组成的“格物致知”代表队荣获大赛唯一的一等奖,吴鹏、邵宁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指导教师2名。
  本次比赛分为论文写作、线上汇报、专家提问、总结陈词四部分。赛前,安徽工业大学吴鹏、韦子平、吴丽丽、郑春光老师带领队员们前往丹阳镇宁博一体化指挥部进行实地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许克祥、董少林、施磊磊、张增国等老师对论文内容进行全方位指导,对研究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论证。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的汇报了课题内容和研究成果,高质量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得到评委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安徽省高校“模拟政府”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力。大赛围绕行政学专业知识,通过学科竞赛的方式,引导公共管理类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熟悉政府管理过程中的相关政策,培养学生在管理过程中思考全局的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