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4000余名新同学参观校史馆
2020-10-16 15:38:00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为帮助2020级新同学全面了解学校发展历史,感受学校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10月13至14日,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在各二级学院的支持配合下,先后组织4000余名新同学参观了校史展览馆。

  由工商管理学院的吴燕老师和7名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组成的校史馆讲解员团队,两天时间共为同学们讲解48场。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漫步于历史长河,或簇拥在讲解员身旁聆听岁月之声,或驻足于知名校友墙前领略校友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持“修德、练技、立业、报国”的校训,继续弘扬“雨耕勤作,精益求精”的机电精神,不负韶华,勤奋学习,掌握先进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为日后服务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为祖国的发展建功立业。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于2020年初建成,面积约800平方米。校史馆主要以史实和史料为根据,采取文字、图片、图表、实物、声像、雕刻等多种表现形式,按照时间顺序,真实、生动和较为全面地反映学校85年来不平凡的办学历史,展示了当今学校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突显了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国家和革命事业、为人才培养、为中国职业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和主要成果。校史馆分序厅、历史厅、现代厅、展望厅4个展区45个版面,从5万份史料中遴选出最具代表性的照片411张,文件43份,制作图表13张,展示实物82件,对2处老校区历史建筑场景进行了1:1的精心复制。此外,校史馆还运用了现代多媒体技术进行展示,并设有历史沿革触摸查询一体机、融合投影与沙盘互动系统、多通道弧幕投影、电子留言留影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77912648 2018-05-28 14:52
SRC-1777912648 2017-05-15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