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江工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0-10-16 13:28:00
皖江工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iCAN国际联盟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在线上举行,本届大赛安徽赛区共有参赛队伍124支,组委会根据竞赛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评出一等奖18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44项。2020年10月12日第十四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圆满落幕,皖江工学院共有12支参赛队伍,获得了3个省级二等奖、9个省级三等奖的佳绩。
  获得省级二等奖的作品分别为:张俊、周宇赫老师指导,赵欣为队长的“一种地面智能除湿机器及其工作方法”;周宇赫、朱昌平老师指导,夏浩为队长的“一种智能潜水警报表系统及其工作方法”和丁红菲、黄翠老师指导,王晓雅为队长的“基于STM32平台的弱光人脸识别门禁装置”。获得省级三等奖的作品分别为:周宇赫、朱昌平教授指导,高子瑶为队长的“一种可供多人同时问诊的电子听诊器”;方正、朱昌平教授指导,胡兵为队长的“一种自动警示智能鱼漂”;周宇赫、朱昌平教授指导,李亚为队长的“Zigbee 无线网在智慧学生宿舍建设中的应用研究”;丁红菲、朱昌平教授指导,孙建浩为队长的“具有温控功能的睡觉背心”;周宇赫、朱昌平教授指导,汪文彬为队长的“自适应氛围灯”;朱周宇赫、朱昌平教授指导,吴嘉洋为队长的“一种可知道平衡的婴儿车”;周宇赫、朱昌平教授指导,徐莹为队长的“一种防汽车侧面碰撞的系统”;周宇赫、朱昌平教授指导,叶林为队长的“一种预测天气情况和伞杆能够根据风向自动调节的雨伞系统”;周宇赫、朱昌平教授指导,余欢欢为队长的“自动扶梯安全保护系统”。
  本次比赛过程学校高度重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通过赛事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创造活力与创新精神,学校亦将继续推动青年创新创业事业发展,为培养真正具备原始创新能力的人才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