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陵学院在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10-15 13:56:00
铜陵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联合承办,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协办的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比赛结果日前在合肥揭晓。铜陵学院荣获了机械类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建筑类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机械类个人单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六项;建筑类个人单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七项。
  据了解,本次比赛于9月26日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172支代表队,600余名参赛选手和相关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设置机械、建筑两个专业类别的团体和个人竞赛。学校经过开学后的校内选拔赛,由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8名选手和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7名选手,分别组建了机械类和建筑类各两支代表队参加省级比赛。
  在疫情期间,学校参赛选手在有关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做好平时的备战训练。经过本学期开学后的强化集训,攻坚克难,刻苦备战,最终取得了优秀成绩。现阶段,获奖选手们信心十足,正积极准备参加全国比赛。
  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图学类课程的B级赛事。竞赛宗旨在于推动高等学校课程改革,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在校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及工程能力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同时为高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融合创新的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