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10-15 13:42:00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
  丹桂飘香秋日暖,筑梦安商启新程。10月11日至13日,来自安徽、浙江、河北等地的3400余名2020级新生如约而至,汇聚安商,为美丽校园注入新的活力。

东门外排队等待进入校园的新生及家长

分别前家长的殷殷叮咛
  迎新期间,校领导分别到东门工作区、院系迎新点和宿舍区等场所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学习生活。
  学校东门,新生们挥别家长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经过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安康码核验等环节后进入校园。在志愿者的热心帮助下前往各个院系的接待点履行报到流程,之后前往宿舍区办理入住。

新生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验等

院系迎新点新生在办理报到手续

宿舍区新生正在录入信息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着“以学生为本”宗旨,制定详细的迎新方案,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校园交通疏导等进行培训安排,落实落细每个环节。相关部门与各院系通力协作,遵循精准服务、安全有序的原则,通过错峰报到、校车接站、自助缴费、志愿者全程引导等多项实实在在的举措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全面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学校还在图书馆一楼大厅设置了咨询台,为新生提供绿色通道等相关资助政策咨询服务。

新生在资助政策咨询台询问相关信息


热心、周到的志愿服务
  青春正当时,未来亦可期。新生报到后,学校将陆续开展开学典礼、入学教育等活动。各院系将根据安排,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等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