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承办1+X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中级)证书师资培训
2020-10-13 15:53:00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
  10月12日,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1+X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省师资培训在云端智造大师工作室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政企业务部教育医疗行业总经理李威等企业代表出席开班式。

  前期校企双方统筹安排、沟通协调,顺利实现此次开班。培训旨在加强院校教师联系和紧密合作,推进我省职业教育“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提高职业院校教师参与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评价的能力,共同把“1+X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服务保障。
  企业方代表简要介绍了华为公司在加强职业院校校企合作、1+X课证融通等方面的计划与构想,对在智能计算等领域进一步加大与我校的校企合作给予了更大的期许。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共有来自7所院校的17名教师参加。期间,参训教师将通过主题报告、企业讲师授课、研讨交流等形式接受智能计算平台软硬件部署、数据处理与应用开发等内容的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61113185 2020-10-15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