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电子信息器件与系统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在安徽大学举办
2020-10-10 10:01:00
安徽大学

  近日,2020年电子信息器件与系统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在安徽合肥翡翠湖迎宾馆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安徽大学校长匡光力、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陈志刚出席论坛。论坛开幕式由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俞立本主持。

  匡光力对与会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安徽大学近年来在材料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先进材料与技术等领域方面的研究进步和人才培养成就。

  陈志刚希望与会专家深入交流、密切合作、共享共赢,把论坛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学术会,办成推动电子信息器件与系统领域发展的动员会,办成联通广大学者和安徽省合作交流的推介会。

  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张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43研究所所长鲁加国,东南大学教授孙长银、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孙胜、复旦大学电子学院教授张增星、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刘颜回分别作学术报告,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本次论坛另设“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技术”、“信息材料与工程”三个分会场,与会博士后、优秀博士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工作领域,对新型技术与材料、电子科学技术与应用、当下信息技术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论坛为电子信息器件与系统领域的专家学者、博士后青年才俊提供了学术交流与互相学习的平台,为相关领域博士后人才的快速成长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安徽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黄多能、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罗志年、安徽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