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通过率全省第一、全国第五
2020-09-22 15:2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在经济贸易系阶梯教室举行仪式,为45名通过“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同学颁发了证书。作为全国首批“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考点,学院于2019年12月28日组织2018级会计专业48名学生参加考试,45名学生顺利通过考核,通过率达93.75%,通过率全省第一名、全国第五名。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维奇,“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社会评价组织——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区域负责人吴胜兵及安徽区域代表章晓东出席。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进恩,经济贸易系主任朱重生及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会计教学团队教师师、相关班级辅导员以及19级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证书颁发会议上,谭维奇教授对通过考试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经贸系在1+X考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积极支持学校开展1+X证书试点的中联公司领导表示感谢,希望经贸系未来在1+X证书试点、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学生代表张创同学对中联公司致以诚挚的敬意,对学院关心和支持学生考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给予培训指导的老师们表达感激之情,承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学习,提升专业实践技能,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鼓励19级学弟学妹们能够再创佳绩。
  吴胜兵代表中联公司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进和参与“1+X”智能财税试点表示感谢,对经贸系学子们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希望在后续“1+X”证书试点推进及校企合作方面双方能有更大的契合点,协同开展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共赢。
  经济贸易系负责人表示,会计专业将总结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经验,加强与省内外院校同行的交流,争取下一步扩大试点人数,让更多的学生加入考证的队伍,将1+X证书制度精神贯彻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